close

我的瑄寶貝~真是會找我的麻煩~~


昨天晚上拍了一晚上也吃了一晚上~~


真不懂她要的是什麼~就努力去滿足她的需求~~


昨天婆婆又上樓要來抱她~還是自己帶吧~


婆婆帶不了~頂多只是累了她~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我就可以休息了~~


所以忍耐點~明天可以補眠了~沒差~


本來婆婆要出去北部玩~結果~因為小嬸說他帶不了自己的小孩~


所以她就不去了~~


哎如果是我我就不敢開口~


可是她卻開的了這個口~


讓我不免猜想~他是不是有了第二胎~


我婆婆怕她太累~所以才會想說不去~


這都只是我自己猜想拉~


阿災~~哎~~


算了自己的小孩帶好就好不用去想那麼多~~


愈想只是讓人心愈煩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