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早早睡怕瑄不乖~


結果半夜起來~瑄呢~怎不見了~~


叫老公起來問瑄呢~~


老公說我婆婆抱去和他們睡~~


心理想~良心發現了嗎~真的覺得我太累了所以要幫我帶晚上了嗎~


好吧讓你帶看看~就知道我多累了~~


所以想說躺下去睡~


可是怎睡就是不安穏~~


一直想瑄這個時間該吃奶奶了~~阿媽會不會睡到忘了喂他奶~~


起來上個厠所~~想說~我們房間的門都關著~~


不然我下樓看看好了~~看一下~~如果瑄睡了~~我就不吵她了~~


誰知道~~我一開自己的房門~~就聽到瑄的哭聲~


我不捨的下樓看~~


婆婆跟我說~他自從下樓來都不睡覺~~現在己經三點多了~


等於我婆婆一眼都沒閤上~~


我心理只有一個念頭~~


快抱瑄上樓吧~~還是自己帶~我都己經漸漸習慣她的吵了~~~


婆婆有年紀了~白天還要帶二個~不要讓她太累~我還是辛苦點自己帶~~


婆婆說瑄是不是因為脹氣所以才會不舒服~~


我說不知道自從打了預防針就變的晚上愛哭~~


等一下可能吃了奶奶就會睡覺了吧~~


我叫婆婆快去睡覺~~明天還要帶小孩呢~~我等一下弄奶奶給瑄吃~~


應該就會睡著了~~


婆婆就下樓去了~


我心理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原來我自己還是放不下~~


就算我帶到牙齒的牙齦己經腫起來了~~~我還是捨不得~~


瑄也己經習慣晚上有我的味道了~~


可能也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睡在搖搖上面~~


看著瑄吸著奶~眼睛漸漸眯起來~~我就知道她累了~


其實她想睡~~~只是不安穏~她就睡不著~~


她己經習慣媽媽在身邊的味道了~~


也習慣哭的時候就有奶奶可以吃~~和阿嘛睡沒得吃~~


所以我還是要自己帶吧~~歹命的我~~


只是一方面在抱怨~~另一方面我又真的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