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瑄~愈來愈不可愛了~~


晚上都不睡覺~~不知為何狂哭~~明明就想睡覺~~


就睡不安穏~~


當媽咪的我就完了~~只能陪她沒得睡~~好累阿~


如果這樣我會很恨自己的老公~~


一點也不体諒~


看我一整晚都沒睡也不會想說幫忙帶一下~~就任由我一個人辛苦~~


真的會有股衝動~想叫他丟下樓給婆婆帶~~


心想算了~自己的自己帶~只是覺得不公平~


為啥我小叔的都幫他帶24小時~我就要那麼可憐~


就真的因為男女大不同嗎~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無奈~也無言~~


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多多替我想一下~~


但我想應該很難~~


有時真的覺得女兒好像是我一個人的~~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