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佳珣.芷瑩

三人計劃要烤肉+烤菜

因為芷瑩吃素所以一開始我們想很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會不會很麻煩

原本預計要去倫家的

但因為芷瑩這樣就無法參加

所以改變計劃變成到芷瑩店裡

由芷瑩去採買~但它只付責採買素食的部份

而我呢昨天去看診完也去採買了一些肉品

雖然買肉品又被婆婆唸{#emotions_dlg.emotion_022}{#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但都是小插曲{#emotions_dlg.emotion_b10}

希望今天晚上是個美好的夜晚{#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今天下班我直接到達芷瑩店裡

由佳珣去接我老公和小瑄

小瑄{#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早上還在發燒

希望不會再燒下去

因為老公說如果小瑄持續發燒的話

他可能就不去了哇哩咧真是的烤個肉有需要這樣多插曲嗎聚個會真的有點難)

但我想我們應該都會克服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今天的烤素加烤肉大會~

一定會成功的

期待呦{#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