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星期五


今天下班時手邊的東西真是一堆


今天發月餅


今天瑄外公拿青菜來公司讓瑄媽帶回家


(感謝外公的辛勞)


今天瑄媽買了一台烤肉爈


開車回家一車滿滿的


===================


由於瑄媽現在星期二.四都要上課


所以瑄爸把自己的工作時間做了調整


努力星期二四不加班陪小瑄


所以星期五晚上瑄爸加班了


原本瑄媽是整個很興奮的心情回家


因為瑄媽買了一台瓦斯用的烤肉爐


想說今年中秋來點不一樣的


雖然一台價格有點高


但心想可以用很久算值得


怎知道~~


婆婆看到時就開始碎唸功


說我浪費錢


烤肉用一般的就好了


何必花那些錢怎樣的....一堆碎唸


讓瑄媽一整個很不悅


公公回來也是一直虧


小叔小嬸更不外乎的看熱鬧的心理


怪怪


我又不是花你們的錢有什麼好唸的怪了


不然你們不要用


我拿回去給我娘家的人用(真的很想回這句話~但我忍了下來)


或許真的不該花這樣的錢


但也沒必要這樣唸


一整個很不爽


又加上老公加班沒人幫我說話


所以更覺得自己委屈


吃完飯就帶著小瑄散步去探班


到了老公的公司又跟老公說了在家的情形


老公說它早猜到會被唸了


阿勒


怪怪


你們家的人真怪


又不是拿你的們錢


你們在唸什麼


不然你們都不要用


還是用木炭烤


真的是很氣


但是這不是老公的錯


所以我也停止我的碎唸


心想算了~


改天如果我有自己的家


我就不用看人臉色了


還跟人家共用東西


買東西還被人閒


哎~~~


小瑄到瑄爸的公司就像是大的玩具場


任它玩


但是還是要小瑄


因為工作場所總會有些東西很危險


看小瑄一直蹲在地上


我心想~~該不會尿尿了吧~~結果不是~~是便便了~~


哇哩咧~~~真是的~~


沒辦法只好在瑄爸公司先幫它清洗一下


瑄爸公司只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


我先把小瑄的屁屁洗乾淨


再來清洗小瑄的小褲褲


好大一跎大便就這樣卡在水槽


浮在上面


飄阿飄的


瑄爸看到說這樣我以后不敢在這洗手了拉


我說這什麼話你女兒的便耶


什麼不敢怪了


瑄爸說很噁耶


我說沒辦法阿只有這個洗手台阿


瑄爸說洗手台下有澆水的水管那也可以用


我說你又不早說


就這樣


我們很搞笑清理了小瑄的黃金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