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度的跟老公吵架了


原本一切是很美好


怎會變這樣也有點無奈


昨天心血來潮跟老公說我騎車去大雅


買東西順便買東西回來吃


他也莫莫接受了


就這樣騎著車


我想著好久沒這樣單獨出門了


都是一家三口出門


很少這樣自己出門


感覺也不錯但是還是會捨不得小瑄


但是不到一小時間所以應該還好


最近天氣變涼涼了


所以感覺涼涼的風吹過來很舒服


想著許多事


想到以前剛認識老公時


想他的時候直接由大甲跑到神岡來


真的有點猛


現在要我做這樣的事真的有點....心不從心


印象最深的一次


車子在半路拋錨了~我在高速公路上很驚險


最后還是二姐和二姐夫來接我回家的


感覺好像才前幾天發生的事(實際上己經好幾年前囉)


戀愛會讓人忘了一切的困難


想做什麼就會馬上做


也會為對方付出一切


反而現在結婚了在一起了


所做的一切動作就是一整個懶


哎~~無言


或許太習慣彼此了


但是哎~~就是一整個無奈


幸褔的時候也是很幸福


但是人總是不滿足


我承認我是有點要求太高


不順心不順眼我就會很火大


開始發揮我的唸人功


而老公呢總是很無奈的不段的接受我的碎唸


但沒什麼抱怨的他


我不喜歡他這樣的莫莫接受


我反而希望他大聲告訴我它心理的感受


或許我自己自找麻煩吧


沒什麼的事總是想吵一吵


女人阿~


還好老公都能體諒我


但是真不知何時老公的忍受度到達極限


那又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