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星期六上了一整天的班有點累


回家后看到老公睡著小瑄獨自在床上玩


竟尿床在床上有點火大


老公還是置之不理


心中一股無名火一直往上衝


但心想算了有時老公上班時我也會有點懶


用同樣的心態體諒一下吧


而且老公還貼心的幫我買了面包給我吃


跟老公說你今天自己去看電影我都沒出去


不管我晚上要去逛夜市


就這樣我們吃完飯去逛夜市


以往都是逛逛買吃的東西就回家了


結果我被拍賣東西的攤子吸引注了


聽著老闆拿著電動搖控車


看著其它們在喊價


只要一喊價就算價格太低老闆不賣


老闆還是會送玩具


我心想真好~亂喊價就有小玩具了


就開始股吹老公亂喊一下


但是老公說我們又不想買


好吧~看了看就再逛下一站了


去買了豆花又逛回剛剛的拍賣


又停住了


老實說真的太好奇了


所以又圍在攤子前面


老闆又拿出新的東西拍賣


但是喊價的人不多


有人說怎不喊折疊腳踏車


我一聽到腳踏車眼睛一亮


好想要哦(原本就很想買腳踏車)


心想好吧喊喊就算沒買也拿個小玩具給小瑄玩


就這樣~~


由一千到一千五再到二千


我總共拿到了三樣不用出錢就有的玩具


心想


不要買好了回家好了


老公又說又沒差再等一下好了


結果老闆又開始說這台要價多少錢怎樣怎樣


一盯著我說


還有避震咧


直接挑明的問我說3000你要再加多少你才要買


全部的人都看我了


哇哩咧


不喊好像不行


手中又拿了人家那麼多不用錢的玩具


有點心虛


不想讓人家以為我是為了不用錢的玩具(真是笨的可以)


好吧~再亂加個二百元好了


心想老闆可能不會賣了


結果~~~老闆竟然說好吧~~~了錢賣你


聽到這句話~~~~呆住了~~~


看看老公~~問它你有帶錢嗎


老公說我有一千元


哇哩咧~~如果不夠錢呢~~怎辦~~


沒錢還跟人家喊什麼價


還好有多帶了錢~~~


就這樣~~~無原無故~~多了一台腳踏車


因為拍賣場在夜市的最裡面


等於我們要牽著腳踏車繞過許多攤子才能到車上


就在這過程中~~至少有一百多人對我們行注目裡


不段的聽到~~有人買腳踏車耶


有人中了腳踏車耶


人那麼多還騎腳踏車


哇哩咧~


還好是老公牽著


不然我真的覺得當場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無言~~


好不容易牽上了車


在車上的我心想回家怎跟公婆說


講3200好像太貴了~必竟是在夜市買的東西


但~~為了面子~~好吧~和老公談好


我們是以2500的價格買下的


(真不懂出錢的是我們為什麼我們還要編謊言)


還好~公婆沒說什麼


就這樣我們多了一台~~~小銀戰士


老公以后將騎車它去上班


我們也將騎著它去散步


算也是不錯拉~


但是~~感想


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小便宜而失大血


老闆就是抓住人的心理


我以為可能不會在去逛那攤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