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一切都好好的€~~~為什麼要吵架自己也不知道~~


明明就應該要忍住~~為什麼就是忍不住~


難過的是自己也是老公~~


想在是超想睡~~~


好朋友似乎要來又不來~~身體腫腫的超難受~~


像快肥死~~哎~~


到底是怎樣想知道答案~~卻又害怕~~


阿佑昨天在為它baby取名~~


翊丞~~彥傑~~廷宇~~有的沒有的~~


一堆名字~~問我叫啥好~€我說~~~你高興就好~


反正又不是我的baby~~我應該不用提供什麼意見吧~~


但是心理想~~~這都不是我喜歡的名字~~~


太平凡了~而且~~沒什麼特色~~


哎~~管太多人家自己會決定~


不用我來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