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星期六


瑄爸因為工作量增加


所以星期六還是要去上班


我原本是可以睡晚一點


但是因為小瑄早起所以我也得起床


瑄爸己經貼心的幫瑄媽準備好愛心炒面做早餐


我就吃著炒面想著要不要再去探班


喂小瑄吃炒面小瑄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這傢伙真難搞


我匆匆的解決掉早餐就帶小瑄下樓了


看到牛哥又在大呼小叫的


小瑄也學著牛哥這樣大叫


老實說不喜歡小瑄這樣


但是目前階段小瑄就是愛模防


沒辦法~就只好任由她如此


小瑄真的是很粘人只要我在家就像無尾熊一樣粘著我


一直要我抱著她


小瑄你己經十公斤了耶也算有點份量了


真的快抱不動你了


心想不想一直抱著小瑄


就抱著小瑄騎婆婆的腳踏車再度去探班


在騎車的感覺怎覺得好累


有點騎不動的感覺


昨天晚用走路的感覺也沒那累


怎今天感覺很累呢~~怪怪~~~


 就這樣又再度去老公公司


小瑄又大玩特玩


因為快接近中午所以想快點回家


因為太陽有點大


我又沒幫小瑄載帽子所以只去了一會兒就回家


回家后的小瑄還是一直如


沒辦法只要帶她上樓睡覺


好不容易哄她睡著了


我感覺肚子有點怪怪


上了厠所拉了肚子


老公回家問我有拉肚子嗎


我說有阿


現在肚子好痛阿


老公說它也有拉肚子但是拉一拉就沒事了


可能是早上的炒面不乾淨吧


哇哩咧


心想好吧算了~拉就拉吧


吃完午飯我還是拉


想說睡一下~~~小瑄醒了~~


哇哩咧~~陪她玩了一下又再度把它哄睡


變天了~~下大雨中~~


打電話給老公說如果工作結束要回家再打電話給我


我再去接他回家


大約五點老公來電說它要回家了


我開著車去接它~~感覺冷氣很冷


老公看到我說怎了你剛在睡覺哦


我說沒阿~感覺身体不舒服


老公說不會睡覺哦


我說有阿就覺得怪怪的又一直拉肚子


回家后感覺頭很昏身体很熱


拿溫度計一量39.1度


哇哩咧


怎突然發高燒真是的


就這樣吃完飯老公帶我去看醫生


打了一支特痛的針


昏昏沉沉度過了這個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