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星期天


因為昨天不舒服


所以很早就腄著了


今天早上老公也體諒我七點多就抱小瑄下樓了


讓我可以睡到十點


體力恢復了~


感覺跟昨天真的差好多


小叔小嬸回娘家了


我和老公想去豐原逛逛


又不是曬太陽所以


睡個午覺大約三點半才出發


本來想去買短褲的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小貴買不下手


只幫老公買了二件


我沒買到


等大拍賣再來買好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去廟東了


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免撥現烤烤瑕


5支30元~11支60元~20支100元


想試看看就買了60元


還不錯吃


只是~~~蝦子有點小~~


吃沒幾口就沒了


我家小瑄也可以自己吃掉一支呢~~~


因為買太少一下就吃光了


沒拍到相片


下次有機會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