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30起床~7:00吃早餐~8點出發~~

第一站先到~

內為賞景之絕佳去處日本景百選」專車往日本第一大城~大阪城公園

,此為日本著名武將豐臣秀吉建造而成,感覺跟彥根城有點差別~~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小學生郊遊的人也很多~~~

大阪城公園有小火車可以坐~~但是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

停留的時間不多~~所以只能走上去拍拍照之后就往下個定點去了~~

再來我們前往世界上最長的~明石海峽吊橋

它是聯絡淡路島與神戶之間的跨海吊橋,當我們遠遠的眺望吊橋

,那壯麗華偉的感覺,令人讚嘆!後前往〝橋的科學館〞,

可在館內了解明石大橋如何建造的資料,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當我們看到建橋艱辛的過程,除了敬佩之外,更不由得感動起來

館內還貼心的有賣鋼條,如果想做紀念可買回家做紀念~~

誰會想買回家阿~~我不想~~呵~~

時間己經中午囉~~

先吃午餐囉~~~

今天是吃自助餐~~這次的東西有比較多~~

而且也很新鮮~~我比較喜歡吃炒飯~

那炒飯真好吃~我連吃了二盤~~呵~~

隔壁是麥當勞~想吃冰所以進去買了冰淇淋~

一支要200元日必~~

但是~~很大支哦~~而且~~餅皮也超好吃~~

雖然小貴~但是~真的不錯吃~~

之後前往神戶最著名之美食購物區~摩塞克廣場

此區是Harborland幾棟大型Mall中造型最特殊的,

木型最特殊,木屋建築與海港景色非常搭配,踩在木頭地板上,

是不是更有度假的感覺?馬路這一邊圍繞著植物,流水穿過小橋,面海那一側有大片的露台。

接近百家店,包括各式餐飲、服飾、雜貨、飾品等等. ..讓人逛得流連忘返~

裡面有遊戲機~也有許多大型的遊樂場~

這裡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老實說跟本就不夠~~對於女人來說這樣的時間真是太少了~~

但是還是有買到一些戰利品~~

本來是約定2:55回到車上再開車前往下個定點~~~

因為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行程很趕~~

導遊也說不能遲到~不然后果自己付責~€€

是阿沒錯~公司的每個人都超守時~~

可另外8個人呢~~有遲到七分鐘~~所以也還好~

導遊說它們來的太早了~飛機不飛了~

大家都呆了認為導遊是開玩笑的~

怎可能~~不是下個行程完后就是搭飛機回家嗎~

后我超期待回家看著我家小瑄~

怎現在變這樣~~我真的呆住了~~

真的飛機不飛了~因為我們搭程的是由大阪轉機飛往底特律的飛機~

如果在底特律沒回到大阪我們就沒飛機可以搭~~

真是的~~我們怎會遇到這樣的事~~

因此在車上所有猜測的聲音都出現了~~

叫航空公司補償~給我們錢~~

讓我們住旅社~~

有的說我要錢不要住旅社~~

等等總總的說法都有~~~

就這樣我繼續下個行程~~

去造酒工廠~~看了一下它們製造酒的過程~~

跟婆婆製酒的過程有點相同~

只是它們用的是古老的製具~

館內展示昔日造酒用具及造酒過程資料,

參觀完還請你品用它們米酒~

我覺得不是很好喝~~

再來導遊就說好吧到機場看航空公司怎處理囉~~

我們真的是第一個到的團体~

雖然第一個也沒用~~還是要等看看航空公司如何處理~

只知道有新班機是明天零晨4:30飛的~

不會吧~~那~我們要睡哪~~

結果我們被安排到一家五星級飯店住~

是大阪的長榮桂冠~哇~~好像賺到了~

問題是機場到旅館要40分的車程~~

航空公司一共用了四五台遊覽車載我們前往旅館~~

真的好多人~

到了旅社也因為分房間有點亂~~

還好我們導遊跟它說先給團体就好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等我們有名單~~~

所以我們也順利分到房了~~

導遊說要先去吃飯~不然等一下很多人來我們又要跟人家搶

所以不先回房先去吃飯~~

哇~~自助餐~~

還有牛排~~還有咖哩飯~~甜點~~

哇感覺超好~~~

這應該是我們五天來最好的一餐吧~~

所以就算有抱怨也不敢再多說什麼了~~~

真的超好吃~~~~

所謂先甜后苦吧~~

最痛苦的來了~~我們到在一點起床~~

二點前坐計程車前往機場~~四個人一組~~

因為會沒啥睡~所以我們打算都不睡~~~

聊天聊到大約12:30

一點就被叫起~~本來想說我們早一點起來早點出發~

結果大家都在比早的拉~~

一個比一個還早~~所有的人都起來了~~

就這樣四個人一組坐著計程車前往機場了~~

計程車前往機場大約二十幾萬的日必~航空公司買單~~

我們算算付担我們每個人大約要一萬元的台必說~

這樣是我們賺到還是賠呢~~

我覺得是賠吧~~

因為真的好累~~

就這樣4:30坐飛機~~6:00到台灣~~

一付超想睡~~也超累的心回到台灣~~

到公司8:30~~再回四姐家開車回到家9:00~~~

只有一個字型容~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