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樺湖景陽観光飯店


 


391-0301 長野県茅野市白樺湖


TEL:81-0266-68-2201


FAX:81-0266-68-2261


 


 


這為第二天飯店~~


飯店空間~~很大~~~


有客廳~房間~和浴室~~


飯店還貼心的送小餅干~~~


因為導遊有建議~


到溫泉飯店最好換上和服穿拖鞋~~


會比較舒服~~


所以我們也入進隋俗的換了~~


結果到了吃晚餐的地方發現 ~~~~


就只有我們8個人換上和服~~~


感覺有點....


但也還不錯~~~


怪怪~~來日本本來就是要這樣~~搞不懂大家在巜一ㄥ什麼~~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日本泡湯~~


因為這次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出門~~


所以泡湯時也分成另的一邊女的一邊~~


 


女的呢~~就只有我有過經驗去泡湯~~


進入大浴場我就開始脫衣服了~


它們都說我會不會太open~~


我說會嗎~~來這裡就是這樣~~


沒人會看你身材怎樣~~


不用擔心那麼多~~~


看它們還在心理建設~~我就直接先去洗澡了~~


呵~看它們要建設多久~~


還好~它們也才心理建設一下~~


也下來享受囉~~~~


大浴場~~~


最貼心的是€~€什麼都幫你準備好~~


有洗髮精~~沐浴精~~潤絲精~~去角質~~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拍~~呵~~


這裡的大浴場讓我感覺~~~


跟北海的差很多~~~


北海的設備比這裡好多了~~


可能是溫泉的水質也有差吧~~


區域性不同吧~~~


 


幾個女人在一起就是會聊媽媽經~~~


想當然而的我~也來聊一下小瑄囉~~~~


我很期待的等一下泡完湯要打電話回台灣~~


問問小瑄的狀況~~


雖然人在日本~~但心還是在小瑄身上~呵~~~


 


~~======================


我們預有先去買電話卡~~


但是因為不大會使用~~所以還是直接用飯店的打回台灣~~~


講不到一分鐘~€就378元日必~~


有點小貴~~所以我還是要快研究電話卡怎用好了~~


不然光電話費可能要花費五百元台必以上了吧~~~


小瑄還是不習慣我不在身邊~~


所以半夜還是會起來~~


婆婆現在抱它要到我們房間睡覺~~


原來小瑄會認床~~


所以有比較入眠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