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中~~昨天突然有總感覺~~


覺得我和老公是沒人疼愛也沒人要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總要等待別人~為什麼我們總要幫助別人~


心理真的有些不平衡~~


但是老實說想那麼多也沒什麼用~~


但是心理就是超不舒服~~


公公替它們著想~替它們處理~~想到我就覺得很無奈~~


或許它們選擇搬走對它們來講是比較好~~


反而不會有什麼摩擦~~


反而我們在家會有比較多的摩擦~~


哎~算了~~或許自己不該想那麼多~~


只是真的心理有些不平衡吧~~~


現在小叔它們己經習慣用我們的洗衣機~~


反而我們要等它們洗好~~


哎~~讓我心理更不平~~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無奈~~~算了~忍讓吧~就只能做這樣的動做~~


我還可以怎樣~~


吵嗎~~這好像不是我的個性~~算了~~


有肚量點吧~~~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想開點~~為妹妹多積點褔好了~~~


造太多口業也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