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A HOTEL PLAZA


ひだホテルプラザ


 


506-0009 岐阜県高山市花岡町2丁目60番地


TEL:81-0577-33-4600


FAX:81-0577-33-4602


 


今天又是住溫飯店~~


因為大約下午四點多就到達飯店了~


導遊建議可以先泡湯再吃晚餐


因為有點累所以大家都想先休息一下~~


不想泡湯~~


所以我們也就等待吃晚餐~~


六點吃晚餐~~


這次大家都沒換上和服~~


想當然而的~~我們也沒換上~~


吃完餐~~


8個人又出去逛~~


因為這次來有聽說~~藍色小護士很好~


所以想來大買~~


可是看了許多藥局就是買了沒幾瓶~


逛到有點累~~~


只好看看最后一天到大阪可以去藥妝店~~


價差真的差真多~


同一個地區的藥局就有差~~~


日本的商店大約8點多九點就關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逛了~~


就回飯店了~~


我看一樓有公用電話~所以想先研究一下電話怎打回台灣~~


后來真的可以撥回台灣~~


我們買了一張200元的電話卡~~


可以打回台灣16分~~


真是超華算的~~


可是~這次打電話是公公接的~~


只是大概講了幾句~~~


跟我說電話費很貴回來再說~就掛電話了~


讓我有點失望~~


我心想~反正我也打不完~


就分給同事打好了~~~


跟羅董講如何打電話后~~


我和老公就計劃去泡湯了~~


今天的泡湯比昨天好多了~


而且設備更好~~~


我心理心想~它們不來真的是虧大了~~~


大浴場好多東西可以玩~~~~


有去角質的~~超好用~~


可是和老公約定20分~~~


所以匆匆泡了一下就起來了~~


本來預定明天早上要早點再起來泡~


卻因為太累了~


所以~~也沒去~


但是真的還不錯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