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原本開心以為


回家就有準備好的東西可以烤


結果我想像太美好了


真是笨~有點無言


大家都在等我回家做事真的很無言


算了~不烤就不烤飯煮一煮吃一吃就沒我的事了


何必去製造自己麻煩


煮完東西吃完飯回去房間感覺有點無聊


颱風來襲~~風大雨也有點大~~~


看著電視有點無聊


我和老公本來都很期待有東西烤~~結果~~


因為某人的....對她真的很無言~~


真想和它劃清介線但算了~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不能一直依賴別人


臉皮真的厚到了極點


無言


我和老公決定外出去買東西自己來弄


並不想讓它們參與


買了一些些的肉片竟就花掉六百多~~~心痛~~


我不段的抱怨太貴~~看在老公興匆匆的~~


我也不便再多說什麼算了~~買了都買了~~我又能說什麼~~


還好有叮嚀不要買太多~~~


不然可能一二千跑不掉~~


回家后~~那家子又是用等待別人回來弄的眼神真的很無言


為什麼別人就要幫你們弄好準備好


你們有為別人分享嗎


第一次試用新爈具~


還好有買新爈具


不然不用烤了


因為外面風大雨大的


用木炭烤跟本無法烤


用爈具還可以移到室內烤


而且~~~~沒什麼煙~~~一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有的人停止了對我的新爈具的抱怨了~


感覺好用了~~真現實的人~~


感覺最現實的是小叔一家人


原本預計說今天要烤肉的也是他們


結果呢~~~因為懶得出門所以也沒準備東西


用帶小孩當介口~~


真是爛到極點了


很無言~~


別人不可能永遠幫你~~


你不要永遠想的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