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上課了


所以晚回家了


昨天回家又大包小包的


一包是每天都會拿回家喂鷄的剩菜


一包是老爸的愛心(老爸種的菜)


一台送修完回來的電腦


就這樣我帶著大包小包回家


回家的路上雅雯妹妹來電


和它閒聊了許多媽媽經


感覺當媽了真的有點不一樣


就是圍繞著小朋友為話題


不知不覺就開車到家了


老公等著我回家才要煮它的晚餐吃


原來老公又加班了


沒吃晚餐在等待我回來煮宵夜


就著樣我吃著老公煮的宵夜


順便在客廰看電視和婆婆閒聊


看到桌上怎那多小瓶瓦斯罐


我就問婆婆說怎那麼多小瓶瓦斯罐


婆婆說是小嬸拿回來的說要烤肉用的


我說是要裝我那台烤肉爈嗎


婆婆說對阿


我說可是那台不是要用那個


是要用一般的瓦斯桶不是小瓶的瓦斯罐


公公也聽到了


問我說是小瓦斯桶嗎


我說對阿


公公說我們家后面有一桶可以用


我說是哦以為沒有呢


公公說有阿


我說我還有請同事弄小瓶的帶回來弄呢


=============


感覺~~~~~很好笑


一開始不是一堆人不看好這台嗎


而且還說我浪費錢嗎


結果呢~~現在家裡的人都在期待要用那台烤肉爈


哇哩咧~~有點無言


算了~~~今天晚上用看看如果真的好用


我想它們就沒話說了吧~


颱風來了~~


不知道風雨會不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