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有了昨天的事~~我覺得~不想講太多


昨天晚上大嫂用msn對老公留了言~~說是星期六還是星期天要烤阿


有點無言~~星期三那天~~小叔明明就說它和大嫂說好了~


結果呢€~變成我們在收尾


真的很無言~~~


我不想管~~就跟老公說叫它去跟小叔說自己去跟大嫂說好什麼時候要烤~


結果呢~~托著大家都不說~€我也不想說管你怎樣~~


真的很無言~~~


一開始也是你們自己說星期六你要回娘家烤肉~


所以可能要改星期日~~


我說我們都無所謂你跟大嫂講好就好~


結果呢~~又說你們不回去了


不回去了那是你的事~~想烤可以自己準備~


我沒必要幫你弄


結果呢沒準備所以你們就關在房間裡等吃


真是很無言~~別人不動你們就都不動


會不會太..........要不是看在公婆也要吃的份上


我壓根不想準備你們的


你們臉皮也夠厚的


氣~~~~氣~~~


算了~~~我相信有天會明白~~~~


就這樣~~~~星期六沒動靜


就這樣裡外風風雨雨的日子


========================


9/14~~中秋節~~


因為昨天沒什麼事~~


今天呢~也早早起床~~感覺外面風雨有點變小了~


不然外出去買東西好了


找了婆婆一起去~~~


結果路上忽大忽小的


有點恐怖~~到市場人也是不多~~因為雨有點大~~


只好匆匆的買了肉就回家了~


買了一堆的肉~


結果才花了1260


那天我們買了一點點就花了6百多


感覺真的差好多


就因為這樣~~烤肉時~~婆婆又開始大虧


我們怎會花那麼多錢去買那一點點的肉


哇哩咧~~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我回了一句~~


買給你們吃還要被你們閒


下次不會再買了


當下她有點楞住了


可能被我說的話有點嚇到了


所以~~沒再提這件事了


真的有點火


無奈~~


這就是我們的中秋節抱怨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