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看到文俊的姐姐上線和它哈拉一下好了~


它無來由的講了一句~叫我要對婆婆好一點~~


我對它不好嗎~~還是婆婆跟它說我怎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言語~


我問它說~我不懂你說的意思~~


它說~那天它回家婆婆跟它說了一些事~


說大嫂在說如果以後它們搬出去住就沒人幫它帶小孩~~


而婆婆現在幫我們帶對它來說不公平~


我說那它可以帶回來叫婆婆帶~


我就不相信它會不要~~


它說它們己經在豐原買好房子了~~


我看是早就打算好了~想搬出去了~~


還以我和婉如二個人都己經快有自己的小孩~~


而它沒有~看了會難過所以搬出去~~這是什麼樣的理由~~


好像變成是我們逼它搬出去的~~


真的很可笑~~


我說~它當了人家媳婦那麼多年了~~有真正為人家做到什麼嗎~~


也只有這一二年煮個飯而己~~


它老公的衣服還是最近才開始洗~~


這樣有什麼責任嗎~~好笑~~


可笑~~為了什麼爛理由~~


講的那麼的理所當然~~


想到就覺得可笑~~~~


但也真有本事~~己經買房子了~我還沒那個勇氣呢~~


頂多租個房子而己~~


付担太大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它搬出去~我反而覺得~是好~~


這樣至少我沒壓力了~


婆婆自己也要改變心態~


如果要一直想對它們來說不公平~~


那也是它自己選擇的~~


也不能說什麼~~子女長大了~本來就會離開~~


只是早晚~~~


自己心態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