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驚魂計~~


原本是星期五應該歡喜的日子~~要放假了~~開著車~~


心想再來二天休息要去哪~~


結果~~碰一聲~~我下到~一個人撞到我的車了~~


對方是騎車~~還好我是開車~不然真的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我下到了~~~趕緊把車停下來~~下車看對方如何~~


它一直哎感覺很痛苦~~


我只能說~~我先載你去醫院好了~~


你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它一直說胸口很痛~~~


我又更担心又更害怕了~~會不會怎樣阿~~


下班時間人來人往的~~~想說先載它去醫院~~


心理想先打電話給老公好了~讓它知道一下~~


誰知道它罵我把車子移動了~~


幹麻載人去醫院不會等警察來~~


我心理也慌了~~我只想對方人平安最重要~跟本沒想那麼多~~


對方也打電話給它們家的人~~


它開口的第一句就是我被撞了~~~


阿勒~~我心理想~~是你來撞我的車吧~~


哎算了~看你受傷我也懶的再去跟你說什麼~~


但是我想說一點的就是我沒故意去撞你~~我沒那麼閒~~~


它看起來應該還很好商量~~所以應該沒事~~


反到是我老公可能下到了很担心一直打電話~~


我忘了交代一件事就是回去不要跟公公婆婆說~~~


誰知道~~它一回家就跟我婆婆說了~~


還說要馬上過來~我心理想我人沒怎樣~~沒差拉~~


過了半小時~我老公和公公出現了~~


哎~它看對方也是老實人~所以~~應該很好解決吧~


所以也交代給我們就先回去了~~


賠了3500和對方的掛號費~~


老實說自己心理真的慌了~~


應該如同老公說的請警察來~


或許不用賠~~哎~可能運氣不好吧~~


只要我沒受傷其實多好談~~


對方也看我挺著大肚子~~不好意思說我什麼~~


我覺得~~人比較重要~~


只要車禍人平安~~其它什麼都好談~~~


因為有些東西是用金錢換不回的~~~


老實說事後真的有點下到~~


妹妹似乎也在跟我抗議~~~


所以我肚子感覺很不舒服~~


一直就非常的硬~~這下換我害怕了~~~


因為開始担心妹妹是不是會早產了~~


回家趕緊拿了藥吃了一下~~


再跟妹妹談了一下~希望它不要害怕~~乖乖~~


時間還沒到~~不要想出來~~~


還好妹妹也乖~~


有聽到我的話~~奱乖了許多~~~


可是我現在會一直想到撞車的那一煞那~~~


真的很恐怖~~


車子真的比機車安全多了~~


現在慶幸是我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