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無理取鬧嗎~


覺得真的很委屈~懷孕後失去很多~


什麼都不能做~還要忍受身体的變化~~


忍受身体變化就算了~還要被笑~或許無心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所有的不舒服我都要一個人去承受~


老公不体諒就算了~還說我做錯事~~


我不懂我錯在哪~~


体溫變高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只想回到還沒懷孕時給它個抱抱~~這樣有錯嗎~~


就因為它怕熱可以兇我嗎~~


我的錯嗎~~


真的覺得委屈~~它說我都胡思亂想~~


真的很不想理它~~


也不想再管它~~


等妹妹出生我們自己過生活~~不需要依靠它~~


真的覺得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