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第32週囉~~


詹醫師說妹妹還是胎位不正~~


叫我要多多控制体重~


老公說我的体重己重達92公斤~~~哇哩咧~好像一下成長太快~


可是胎位還是不正~詹醫師說如果還是如此的話~可能38週後要選個時間來剖腹~~


阿勒~~好吧~這也是最後的打算了~~


去台北產檢順便去看了一下心怡~~


它於5/6己生產了~~真好早解脫了~~


只有我還在大腹便便~哎~~


看它的弟弟長的真斯文~~何秉澤~~~


長的真的像它大哥~~


讓我不免想起它大哥~~


總以為妹妹嫁的很好~~


哪知道它也是嫁個怪怪的家庭~~


婆婆似乎很不可理喻~~


三不五時跟它吵~~為了錢的事而吵~~


想想真可憐~~


我也不知道怎幫它~~只能聽它訴訴苦~~


哎~~婚前婚後相差很大~~~


結婚前真的要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