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十一點多就回到家了

先去洗了澡

再下樓帶小瑄

老實說我累了

只想睡一 下

就這樣我睡了一下午

等我起來時己經快四點了

看著天真的小瑄

讓我不免又想到三叔

又想到如果有天我也離小瑄而去

瑄該怎麼辦

或許是自己多想了

但是難免在哀傷中

心中就是一陣陣的酸

 

大約四點半公公回來了

我問了一下牛哥的狀況

公公說昨天小叔 和小嬸著帶牛三點多才回到家

醫生還說牛不知什麼原因發燒

還需要觀查但是還是不宜住院

想到沒有病因的病就很恐怖

還是要多多小心

小叔和小嬸也因為這樣休假在家帶小孩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難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