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吵醒后小瑄也起來了


陪伴著小瑄玩


小瑄就是喜歡跟著我


上床就上床,下床就下床


我們就玩著上床下床的遊戲


我突想拿搖控器要轉台又想坐下沒注意地上有東西


痛的我大叫


小瑄看到也大哭


想說我怎了


從床上剛要下來的她有點嚇到


但是很想安慰我又快快的爬到我身邊


因為還不會說話


只能大哭的讓我感覺它心疼我怎哭了


我還以為小瑄是被我的聲音到


變又再度裝哭


小瑄 又大哭一直看著她老爸


示意叫她老爸來關心我


感覺真的很安慰


當我低頭不言時小瑄會趴下來應是拔開我的手


要我留一點空間給她


她要留在我身邊


感覺一整個很貼心


就算婆婆一直唸小瑄多麼的草真


但在我眼中小瑄是貼心的女兒


現在的她在我哭泣時


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真是我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