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都不幫小瑄包布布了


發現幫小瑄穿小褲褲時


小瑄會自己抬腳知道要穿褲子了


先穿右腳再換左腳


小瑄也會真是稀奇


我一直還停留在要幫小瑄把腳伸進去褲子裡面


到了昨天我才發覺


小瑄可以站著自己把腳抬高方便讓我穿


就算我把整件小褲褲脫下來


尿完尿的小瑄也會貼心的


拿起小褲ㄚㄚ的示意叫我要幫它穿小褲褲


真的感覺小瑄有在長大


我好奇的跟老公說


結果老公冷冷的回我一句


你很久沒幫它換衣服了后


也很久沒幫它穿衣服了后


我心理想想好像也是


通常都是我幫小瑄洗好澡爸比幫忙穿衣服


所以我當然不會去注意小瑄會了什麼東西


結果爸比說小瑄早就會把腳抬高要穿褲子了


也會伸手要穿衣服了



我才愰然原來我真的很久沒幫小瑄換穿衣服


所以我都沒在注意這些小細節


發現實還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感覺很好笑


============


每天回家后小瑄就像橡皮糖一樣


粘在我身上


是因為現在會走路了


會想自己玩自己走不然通常就像無尾熊一樣趴在我身上


只要我下床


小瑄呼嚕一下也跟著下床


只要我坐在椅子上


過一會兒小瑄就會靠在我身上


不想讓它靠在身上呢我爬回床上


過一會小瑄又要學我上床


但因為小瑄只會下床不會爬上床


所以昨天想說教小瑄爬上床


因為小瑄的腿太短所以要有東西讓它支撐一下它才可以爬上去


試了幾次小瑄漸漸會了


感覺小瑄學習能力還真快


而且它會記得


====================


昨天帶小瑄去散步時發覺


小瑄遇到比較高的階梯她不會硬要跨過去


而是選擇先趴下蹲下去爬過去穩了后再站起來走路


不知是因為它跌太多次了


知道硬過一會跌倒


感覺就覺得小瑄真的變化好大


之前的它我們要小心翼翼的保護它


抱著拉著她


現在的她那麼小


會想怎突破障礙


真的覺得~小瑄有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