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班原本以為明天會是個快樂星期天

沒想到一切的惡夢中在吃完晚飯后

改變了

煮飯的時候老公就說要去逛夜市

於是吃晚飯跟婆就要去大雅

婆說明天十五他還沒買水果看我要不要順便買一下

我就順口找了婆一起出門去

婆出門牛看到也相對的要跟

所以就婆加牛還有我們一家三口共五個人

出門了~

到了夜市買了好吃的麵包和雪花冰

之后就去了水果攤買水果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的瑄異常的興奮

把我的腳當成溜滑梯

開始上上下下滑動

我也不理他~~直到他在滑下來的某個動作不穩

我反射性的想弓起腳卻害得瑄由頭朝下跌了下來

咬傷了嘴唇~~不停的流血~~

后心好痛~~比瑄受傷還痛

真情願是自己受傷而不是瑄

瑄開始大哭~~~看著血由瑄的嘴巴開始流了出來

后心理倍加難過

但還是要安慰瑄

還好瑄大約哭了幾分鐘就停止了

看著她流著鮮血的嘴巴

心好痛叫她讓我看看傷口

后看到她差點咬下一塊肉

我的心更痛了

停止哭泣的瑄感覺~~全身熱熱了

我發覺瑄好像發燒了

於是叫老公下樓拿小叔他的耳溫槍

一量瑄真的發燒了

38.5度~~后我真的挫到了

原本以為瑄是因為哭泣才會讓溫度升高

但每隔幾分鐘量一次竟是又加溫

讓我又倍加難受

因為星期六有上班所以我感覺很累

我跟老公說你要多看著瑄我可能爬不起來

還好瑄半夜就由著老公顧到沒發燒

老公才睡著而我是昏睡跟本沒起來看過瑄

隔天一早六點多才起來摸摸瑄

看看瑄~~但還是有點高溫

因為高溫所以讓瑄睡的不是很安穩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老公很晚睡本來想讓老公多睡一下

但是還是不小心把他吵起來了

於是出門吃了早餐

開始把瑄換長衣長褲看可以把瑄悶出汗來

這樣才會降溫

就這樣~~我的美麗星期天

就在小瑄生病中度過了

今天又是另一個星期一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