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后衝往老爸的菜園

原本老爸是想摘一摘又幫我送到公司來

因為天氣太冷了

不想老爸這樣奔波

所以才跟老爸說下班后我會直接去菜園

老爸知道我不會摘所以又特地的

先到菜園等我

其實上星期六回家摘的菜都還有

跟本還沒吃完

但是老爸開口了

想說好吧

那再回家拿好了

反正這星期也沒有要回家

老爸又說高麗菜大到都裂開了

其實我們家還有二顆

但我不敢說~~就說好~~

於是昨天老爸又摘了三顆~~

和波菜~~香菜~~菜頭

這些就一大布袋了

有夠重

老爸還說明年要多種一些

因為今天種太少

(其實不是太少只是全部都收成一下都嘛吃不完)

但不忍的還是要誇一下老爸的菜

每種菜都在老爸的細心照顧下

碩大甜美~~~如高麗菜真的粉大一顆

也因為有老爸的用心

我們才有新鮮的菜可以食用

因為有點多~~所以昨天突發其想的又送了一些給佳珣

想說不打電話給個驚喜

結果~~撲了空~~不在家

但也還好~我們本來也打算給了菜就回家

於是就把青菜放在門口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