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催著瑄爸該去剪頭髮

昨天瑄爸決定要去剪頭髮

所以吃完晚飯

我們二個就在想要騎腳踏車出去順便散步呢

還是要騎摩托車去呢

瑄爸還想開車去

但我堅持摩托車和腳踏車二選一

最后瑄爸選擇了摩托車

因為不用花費任何力氣

而且也可以去兜風

就這樣我們吃完飯就出發了

看了一下手錶

才知道現在才六點三十八分

也就是我們在六點半之前就把晚飯給解決了

我很訝異怎那麼快

因為今天是初二我們家還要拜拜

怎會那麼快

瑄爸就說是阿

現在晚飯愈來愈早吃了

呵~~這樣也好至少不是到等到七八點才有飯吃

就這樣到了~彩的詩(美髮店)

以為店員己經不認得我們了

結果還是認得的

一直說小瑄怎變那麼大

長的那麼可愛

后~時間在過真快

一直在閒聊之中度過

這位店長是很久沒看過小瑄了

記得上次來讓它剪頭髮時是小瑄二個月的時候

請它幫小瑄理光頭

一轉眼小瑄己經會走路了

而且還一歲三個月了

她直呼不可思議

說我們怎帶小瑄的小瑄怎會長那麼快

我說有嗎~小瑄才十公斤而己耶

我們家還有一個四個月八公斤

她聽到有點嚇到~現在是怎樣小朋友發育都那麼好嗎

就這樣閒聊一下瑄爸也剪好頭髮了

我們就去隔壁的t4買飲料

買完飲料準備回家

在路上我和瑄爸還在閒聊說小瑄真的有那麼可愛嗎

怎大家都說小瑄可愛是沒別的形容詞了嗎

就這樣閒聊著

要由神岡圖書館轉彎超小路時

一個轉彎一台機車竟在對向車道迴轉

瑄爸一個緊急沙車

小瑄就這樣從腳踏版那裡飛出去

趴在地上大哭

我嚇到馬上跳下車抱住小瑄

小瑄因為害怕而緊抱著我大哭

哭了一會兒小瑄才漸漸停止哭泣

當下的我~~~難過~~難受~~到了極點

害怕小瑄有什麼閃失

害怕小瑄如果怎了怎辦

我就只有這個寶貝

千萬不要有什麼事發生阿

等小瑄有點停止哭泣時就載小瑄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小瑄不知是因為哭累了漸漸閉上眼睛

還是因為受了傷

讓我更加害怕是不是有撞到了頭或怎樣

很怕小瑄是因為這樣而昏迷

所以我努力叫著小瑄不讓它睡

想讓小瑄保持清醒

可是小瑄就這樣咪著眼睛

讓我又加深了另一層擔心

想到自己如此辛苦的生下她

如果小瑄有什麼不側我該怎麼辦

真的是挫到~~是挫到不行

還好到家時小瑄不再咪著眼睛睡覺

有清醒~因為嚇到所以會很粘人

馬上叫婆婆把小瑄收驚

還好小瑄沒什麼其它問題

還好瑄爸沒騎很快所以小瑄的衝擊也沒很大

還好神明有保佑

還好都沒什麼外傷

雖然還好

但我~~還是要小心

因為不能有個萬一

我受傷就算了~小瑄是不能受任何點傷

因為當小瑄受傷時我不能代替它痛

希望我們都平安~

以后~不對

我不會再讓小瑄坐摩托車了

太恐怖了

其實因為婚前的車禍

我也很怕摩托車

我想我和小瑄不適合坐摩托車

還是開車

至少小瑄我抱在手裡

安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