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堂弟打了通電話給我


因為手機被小瑄摔壞有點秀逗


所以有時需插上耳機才可以接聽電話或撥電話


讓我失去想回撥的衝動


但是還是回撥了


一開始真的沒什麼好聊的


堂弟說它要還我錢


(之前有借錢給它,其實我壓根沒想把錢要回來,只想看這筆錢的信任度)


有點意外,但我想應該他也是忘了這件事


應該是嬸嬸告訴它的


(漸漸不懂著人性了)


我跟它說不急(都己經過了四五年了所以我想也沒差了)


專程為了還我錢打這通電話


覺得有點....(老實說假)


但是還是要寒暄一下


其實有很多話想告訴他


但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或許時間.地點.環境都在變更


其實內心深處的感情還是沒變


只是你用不用心去經營


要以沒時間來糖塞的話


就永不能連絡了


當感情變淡時就真的是淡了


人到老可能朋友或親人會愈來愈少


但是就看你怎經營吧


我也會用沒時間來去糖塞這些


只因為懶


有時其實不喜歡自己這樣的想法


但是有時又要考慮的點很多


或許多是介口吧


堂弟結婚了要補辦婚禮


我告訴他結婚是另個階段


對對方有了另一層的責任


不單單只是對彼此


還有雙方父母的責任


要選擇坦然的面對


而不是一再的說謊來圓謊


這樣會很累


他說它懂


老實說我這幾年來的變遷


我對它的信任度


漸漸下降了


可能只剩下百分之三十吧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


人性本善的


整個家族人員的大改變


希望我們對彼此的關心


不再只是表面上的


而是發自內心的


願他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