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芷瑩聊天說到


最近沒啥拍小瑄的動力


感覺都是在家裡


沒什麼特別的背景


除了房間還是房間


都沒新鮮感了


我想我不能失去要拍小瑄的動力


所以改拍外景


而外景呢


我就想到我們每天散步後會去的地方萊X富


 



小瑄的爸和我會輪流抱小瑄


小瑄現在可不輕己經十公斤了


有點....


因為白天走太多路了


所以小瑄晚上都不大願意走


只能抱著它


所以實際上是我們抱著她在散步


來到萊X富


小瑄像好像來到大的遊戲室


什麼東西都翻看看~~


因為來X富禸有安排坐位


所以我們也會在裡面吹吹冷氣再回家




看小瑄在位子上就可以大玩特玩~~~


這是由外面拍進去裡面


本來心想跟店長有點熟還想叫小瑄跟店長拍照呢


結果


店長看到我在拍照時


卻跟我說媽咪對不起哦我們裡面不能拍照哦


哇哩咧


是哦~~好吧~~反正我也拍的差不多了


哈~~好吧~~不能拍就算了~




看我小瑄東走走西走走~~~€


特喜歡玩具區~~




回家后看到澎澎在搖搖上~~


所以就幫澎澎妹拍了二張照片


是不是真的覺得澎澎妹愈來愈澎了


呵~~~


我家有三寶


小瑄牛哥澎澎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