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星期五囉~~己經29週了~~


妹妹似乎還沒想把頭轉下去的感覺~~


還是覺得它的腳在下面頭在上~~


最近變的超想睡覺的~~


不知道是因為快感冒呢~還是因為妹妹的關係~~有點搞不大清楚~~


好累的感覺~~


昨天婉如問我妹妹多大了~我說大約一千初~~


它說會不會太小~~我說不知道耶~一生說正常~~


我也很努力在吃~~


可是也很努力的拉~~~呵~~~~


可能吃的都拉掉了~所以妹妹沒啥吸收吧~~~


應該還好~還有很久的時間~~


我也很努力的吃~~


昨天又去買了水果~~真的想把妹妺變大點~~


但是不舒服的是我~因為會覺得肚子重重的~~~


走路開始不舒服~~~


又超想尿尿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