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第28週囉第3次上台北產檢~~


有了上次塞車的經驗所以這次一大早就起床了~~


四點多~被我老公吵起來~~它也想提早出發~~


想不到還有一個人比我更早~~


那就是我婆婆~~~我老公好奇的問了一下~~媽你怎那麼早起~~


婆婆回答說~~昨天有跟公公說今天它也要去台北~~可以嗎~公公答應了~~


所以它一早就起來要去台北~~


哇哩咧~~想說它不會跟了~~結果一早還是破功了~~~哎~~~


好吧就讓它跟吧~~反正要過夜~~哎~~


我看婆婆比我還期待要上台北呢~~~


先去吃了面~~再上台北~~真的是很早~~


到長庚的時候才7:30~~一生都還沒來~~等到快8:30才開始看~~


一生說妹妹現在很正常~~可是就胎位不正~~


再看一個月是不是會調整過來~~


如果還是調整不過來時就要剖腹了~~


到下個月再來卻定看看好了~~~


所以下個月還是要再上台北~~


可是老公說它可能不能再請假了~~


所以只有我自己可以上台北~~失望的不是我而己~~婆婆比我還失望~~呵~~


因為我只打算自己看看一生就回家了~不想再到台北去了~~


它真的有點失望~~它都沒考慮我會不會累~~哎~~


算了~又能怎樣呢~~~


有點希望妹妹快點轉方向~~這樣才可以自然產~~


可是自然產的時間又不知道什麼時候~~~


哎~~剖腹的話~~恢復的又比較慢~~~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似乎都是二難~~~


順期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