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幫老爸做了生日~~~


大嫂煮了一堆的好料~大家都吃到~~太飽~~


明年會有二個新生命出現在我家~~


真是期待~~


但是昨天看了一則新聞不免讓我有些擔心~~


有一個產付~剖腹產下一對雙胞胎後失血過多而死亡了~~~


天阿~~真是的~這樣的新聞不免又讓我多增加了一些些心理壓力~~


哎~~~


希望~~那只是千萬分之一的人~~我不會那麼的幸運的中獎了~~


哎~~現在只希望可以~~健康的把bb長大~~


自己漸漸有感覺肚子一天比一天的感覺~~~


相對的bb也一天比一天的長大~~


最近食量漸漸增加中~~


自己努力~~


但是希望不要都是胖到我身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