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點~可能有睡飽的關係吧~~


所以今天~還好沒像昨天那麼的不舒服~~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不要等一下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今天天氣有點涼了~~真的有入冬的感覺囉~~


涼涼的~~


同事說~我最近胸部變很大~~


其實我也有感覺~肩膀很酸似乎支撐不了~那麼重的重量~~~


壓力變好大~~我也不想胸部變那麼大~~


愈大我愈不舒服~~


今天晚上要去聽心跳了~


真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不知道怎說~~


就如同燕雯說的順其自然~這樣~~~bb才會健康~~~


不要胡思亂想就好了~~


單純化~~想放鬆自己€~


bb我努力你也要努力哦~~


知道嗎~~~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