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嬸的baby~~己經出生第8天了~~可是還沒回到我們家~~


己經轉到中國一藥學院了~~


它那麼小~~2675公克~~


就一個人獨自在外~~讓人真的覺得有點心酸~~


也難受~~替它擔心~~公公和婆婆~會擔心它~~


雖然它不是我的baby~~但是我也是很關心它~~~


希望它早日出院回到自己的家~~~


老實說~真的心理很羡慕它~~


更羡慕我小嬸~~但是又替它擔憂~~


而我呢~~努力想生小孩中~~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中~~


但是我還是真的很想努力~~


如果這次我真的有了自己的baby~~我一定不會再亂發皮氣了~


我一定會忍著~


因為我想給你很好的生活~~


我一直都是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